close

最近一直為找工作的事情煩惱,也讓自己的壓力很大

 

這壓力不僅來自家人的,一部分也是來自 我自己的期許

 

最近總覺得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地再找工作

 

總覺得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對任何工作好像都沒有興趣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不了解還是內心裡面沒有被感動到

 

我喜歡都市的生活也嚮往能夠住在高級國宅的感覺

 

但是我的能力跟嚮往的生活成反比

 

最近覺得自己已經快邁向30了

 

不快點積極一點不行, 以後真的會沒錢養老

 

也很積極地找工作,但是找的工作都不是很好,所以都婉拒掉了

 

本來想往行銷企劃方面去做看看, 因為覺得行銷企劃的工作好像蠻有趣的

 

雖然可能工作辛苦但是如果這份工作能自己掌控時間也許蠻好的

 

可是好像不容易應徵到

 

房仲業也是 雖然房仲業也是有點想去做看看

 

但是一聽到房仲業都只休禮拜四,我都灰心了

 

因為我覺得還是要去上主日比較好

 

我的生活必需要跟基督徒有關係,我不想只是為了錢為了生活工作

 

我還要有宗教信仰,以及生命的更新,這些是使我感動的

 

我不想遠離這些, 但是現實上的環境反而不讓我很順利的擁有

 

現在的我只好禱告 求上帝能夠給我一份可周休二日,又是一份理想狀態的工作

 

這樣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7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