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做 "一個選擇"

要選擇是...

爲了理想的工作還是為了能去教會 這件事在徬徨

就好像處在曠野中找不到迦南美地

自從嘗試去找自己想要做的工作之後

雖然得到了這份工作

也因為某些原因而辭職了


自從去了禮拜五的big day

我得到了一個體驗

感覺就是神要告訴我答案


祂說 無價的財富並不是你工作上的財富

而是你在這世上你所學到的,所體驗到的,以及你領悟到聖經上面所教導的智慧

這些才是你真正的財富, 也可以說是 "能力"

當你有了這些能力之後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自然而然你就可以累積到你真正要的財富


所以感謝神 一直不斷地幫助我,教導我

幫我化解魔鬼的試探



我想我會按照神要給我的憧憬的異象, 而去過自己的生活

而不是盲目的追求不是真正價值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7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