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主

本來一直在困惑與憂愁當中

今天跟David 弟兄一起去中友吃個飯

他跟我講了好多的道理

頓時我好像被點醒了一樣

他說 不要靠只我自己一個人去面對困境

一定要靠神 領悟神的話語

因為神必定會帶領你走出憂傷

David 他以前也遇過很多的困難以及瓶頸

中途也有好幾次放棄,但是他一直不斷地禱告

他現在就好像變得另一個人似的

在今天的小組裡 許多的弟兄分享了很多故事

在禱告裡 我漸漸的得到了心靈上的平安

我求上帝賜給我週休二日的工作

以及心靈上有平靜與平安的感覺

希望這些都能夠成真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7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